www.tiangeche.cn
【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推荐】小说书单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起点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神级融合系统
    类似神级融合系统
    “系统问题,,,,,,,,” 左手分解,右手融合。左手:废弃武器分解成原料;妖兽尸体分解成精髓精血;敌人分解成肉体和灵魂;右手:药材+元晶丹药;矿石+火精神兵;低级功法+强者灵魂高级功法;狐狸+妹子狐狸精。得到超级融合系统的方一诺凭借一双魔手,纵横异界,恣意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融合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之无敌逆天外挂txt下载
    “后宫 搞笑 虐人”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