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惠风和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唐风云】小说书单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侯
    “看之经典,值得收藏,好书”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录免费在线阅读
    “看之经典,值得收藏,好书”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 大唐第一狠人
    大唐第一狠人第201章
    “看之经典,值得收藏,好书”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盛唐纨绔
    盛唐纨绔全本免费txt下载
    “看之经典,值得收藏,好书”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贞观四年秋,此时,名相杜如晦已经重病难愈,卧榻在床,此时,长乐公主李丽质萝莉初长成,此时,武则天还是假男孩,此时,文成公主还未远入吐蕃,此时,兵部尚书府——李靖晚年之子李逸李伯安,在贞观大唐,开启了属于他的纨绔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