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德玛西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畅销榜各类精品,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末日狂兵
    末日狂兵 小说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风毅,最强兵王,战场抗命被迫退役。末日来袭,最强狂兵深陷变异都市!兽人,邪恶天使,异兽横行,人类将何去何从?
  • 诸天极限掠夺
    男主女主是陈卿,张昂,陈凡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血族真祖,陈卿。宇宙之主,陈卿。多元之主,陈卿。穿越者陈卿无意之间得到随后金手指抽取器,没想到第一个金手指居然是血族真祖,可以转化血族,完全的控制他们,可以吸血增长实力,可以化身无数蝙蝠,蝙蝠居然是自己的分身,可以背生双翅,翱翔于天际猥琐一笑,陈卿开启了自己的变强之旅。“先定个小目标,统一…
  • 电影世界诸天行
    电影世界诸天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新书《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刺客》开局就是‘道路千万条,生命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穿越《流浪地球》,拯救地球危机,在《黑衣人》与外星人搏斗,在《战狼》证明什么叫最强特种兵,在《大人物》为今晚的消费买单,在《龙族》世界,以人类之躯屠戮神明还有《生化危机》,《毒液》,《X战警》,《功夫》…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武动之武祖再临
    武动之武祖再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林动:“我为武祖,当镇压一世,横推万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动之武祖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03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改后内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来无敌从狐妖开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从斗破开始做男友
    从斗破开始做男神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叮!您的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纳兰嫣然;“我的意中人将来一定会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咦!这是我的男友吗?怎么比萧炎还丑?不过他怎么会是斗帝。叮!您的出气筒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天使彦:“只有绝对强者才配上我的床。”等等!你怎么可以这么“大”?叮!…
  • 极品奶爸逍遥大帝
    极品奶爸逍遥大帝248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不错。啊啊啊啊啊” 逍遥大帝重启了纪元,却发现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而且,竟然喜当爹。“粑粑,我要飞!”“好,爸爸抱着你!”“粑粑,我想看雪!”“好,马上就会下雪了!”“粑粑,那只大鸟好好看!”“好,爸爸现在就把那只凤凰抓回来给你当宠物玩!”没办法,自己的女儿,得宠着!厌倦了杀戮争霸的叶逍遥,这一世只想要做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