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黑猫爱糖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订阅书】小说书单
  • 重生成精灵
    重生蓝精灵
    “很好看的一本书我看了这么久的宠物小精灵网游但是没有看到过这种好看的书 然后我就收藏了” 推荐新书《从伐木开始的异界生活》【2019年最好看口袋妖怪数据流游戏文】简介:林行重生到了《精灵世界》公测之前,但是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宝贝龙。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奇书网
    “看过许许多多的死神同人发现也就这本好看的多所以就收藏了”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txt下载
    “喜欢看这种穿越流的(希望多穿梭几个世界可以已经完结撒花了)”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txt
    “这是我第一本喜欢后宫的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个人感觉好看就可以了” 一把来历神秘的斩魄刀。其持有者却是一个懒散掉渣的死宅。死宅却又在成为死神百年后利用斩魄刀的能力,在黑崎一护出生之前,占有了其肉身。却又选择履行着黑崎一护的职责,守卫尸魂界。因一次意外,他激发了王印真正的力量,拥有了穿越位面的能力。就此,严肃冷漠的尸魂界多了许多欢乐,并且多出了很多人!小鸟游…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一条鱼txt下载
    “我看的第一本变身流在个人看来很喜欢本来还想和作者一起讨论一下的结果完结撒花了”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