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靉諝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天甜
    “那边已经押起来了,仨货全掏空了身上银子,买风青柏输。 对上三双亮噌噌幸灾乐祸的眼睛,风青柏冷笑。 这是看死了他一定输? “笙笙,下注十两,买赢。” 柳玉笙掏出十两排在下注台上,毫不犹豫。 那干脆利落劲儿,让仨眼皮子跳了跳。 “囡囡,你确定真要押风青柏赢?爷奶爹娘可是不答应的啊,你再想想清楚?” 柳玉笙无奈,“嫁鸡随鸡,你们全押他输,我只能押他赢不是?不然一边倒,怎么赌得起来?别担心,就当我给你们送银子了。” 好心的,柳玉笙安慰三人。 仨眼皮子跳得更厉害了。”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这个福晋有点萌
    福妻有点萌
    “这本书我看了很多遍,”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宫全文免费读清媛
    “故事很好,甜宠文宫斗”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全文免费阅读漫画百年漫画
    “权谋宫斗女主不在话下,十八班武艺精通”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