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浪漫匿于世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OR漫画】有免费的】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免费下载
    “洛洛的书,偶然看洛洛直播发现的这本书,看完之后,本单主疯狂推荐一下,系统+假种田,超级好看,女主的名字,除了秀,还是秀,一定要去看哦”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当生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湖哥的书,好看,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关键是还免费,心动了吧,真的超级超级好看,并且女主还是一个大学霸哦!喜欢就快点收藏吧!”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和傲娇竹马官宣了未删减版
    “包月免费,完结 二丫的扮猪吃老虎,女主可萝莉可暴力,男主超级宠女主,超级喜欢女主哥哥,不仅是妹控,还超级有钱,人送外号“爵爷””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弹窗
    “叶子的书,还用我说嘛?好看到爆炸,一直在追,哇哈哈哈”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