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花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一快乐书单首推】小说书单
  • 我家雄性有点娇
    我家雄xìng有点骄 小说
    “N兽,身心单纯的就忽略它吧,但是挺好看的。”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txt下载书包网
    “一个古穿今的公主,为还钱,努力奋斗赚钱当网红的故事,真心好看不做妖比芯”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重生秋华再现
    重生之秋华在现男主
    “真的好看,大概是我最想买纸版的一本了,虽然[emot=default,21/]封面不是很好看,但是很有质量” 性格孤僻清冷的技术女强人,遭遇空难,再次醒来,变成异国病弱小女孩,在陌生的欧洲社会里,经历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内心的淡漠慢慢消融,她要逐渐适应新的环境,一步一步再现辉煌。感谢心灵同学的读者群,群号:187115846敲门砖:女主爪机颜色
  • 药门仙医
    药门嫡医 小说
    “大神写的好看呀!~~~~~~~~~~~~~ 真心推荐~”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