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风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丽首发小说
    “都很好看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的100种方式
    “这个超好看! 超级甜! 忍不住想谈恋爱的!”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素手折枝小说
    “第一本付费追完的 超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无删减
    “都很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都很好看的!!!!!”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 我家宿主超萌的
    “都很好看的!!!!!”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攻略之哥哥碗里来
    快穿之攻略哥哥弟弟
    “都很好看的!!!!!” 某一天忽然穿进了游戏中还被绑定了锦鲤系统的谢鲤檬满脸懵逼emmmmps防雷事项:①一时兴起小随笔②小白文笔③短小产物④免费⑤无责任放话想半个月内完结小短篇(依照现实走向看半个月能不能完结还是要看我渣不渣)⑥不要求点击量或者票票,毕竟短小产物,但期望不要给差评谢谢⑦有cp,但cp感强烈不强烈…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快穿之男主狠会撩
    “都很好看的!!!!!”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之百分百宠
    “都很好看的!!!!!”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