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우매하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呵呵呵呵呵呵】小说书单
  • 百万英镑
    百万英镑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好” 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
  • 小妇人
    小妇人 小说作者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 受美国当时第一大思想家爱默生的影响,《小妇人》强调个人尊严和自立自律的重要,富有强烈的感染力,一个多世纪以来在全世界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读者。《小妇人》是一本小说化的家庭日记,一本道德家世小说。马奇家四姐妹对自立的权力的追求以及她们对家庭的忠诚眷顾构成了一对贯穿全书的矛盾,使…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txt全集下载txt
    “贾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于1933年写成。年少的保尔·柯察金因闯祸被开除学籍,在生活的逼迫下,走入“人间”。艰苦的生活、繁重的劳动、赤裸裸的弱肉强食、黑暗的社会底层,考验并磨砺着这名性情倔强的少年这是一代新青年锻炼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精彩的“男孩长成为男人”的故事!
  • 羊脂球
    羊脂球原版小说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 本书是有“短篇小说大师”之称的法国作家莫泊桑的小说集,以其代表作《羊脂球》命名,包括《项链》、《雯雯小姐》、《我的叔叔于勒》、《一家子》等著名作品。《羊脂球》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故事以羊脂球的悲惨遭遇反衬了资本主义下的丑恶肮脏的灵魂。他们虚伪的面具下藏的都是腐朽的内脏和污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