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施主,请留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权相红妆
    权相红妆txt书包网
    “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好看” 【邪魅恣意vs偏执病娇】她是王府郡主,生而尊贵,本该荣华富贵,尊享一生,一场阴谋,父亲战死,兄长早夭,为撑起王府甘愿褪下红装,代替兄长成了王府世子。从此,上京多了一位放浪形骸,风流不羁的纨绔世子爷!调戏美人,撩拨王爷,戏弄皇子放眼上京,没有她不敢做的。人前,玩世不恭,不学无术,邪魅恣意张扬…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冰山神秘校草是女生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曦林嘉豪《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好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龙琰,上官,封蔓婷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宠妻百度云
    “好看,,,,, ,,,,, ,,,,,,,,,,,,,,,,”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