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青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书真好看免费快穿~ヾ(●´∇`●)ノ哇~】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哥哥碗里来
    快穿之攻略鬼畜男主免费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某一天忽然穿进了游戏中还被绑定了锦鲤系统的谢鲤檬满脸懵逼emmmmps防雷事项:①一时兴起小随笔②小白文笔③短小产物④免费⑤无责任放话想半个月内完结小短篇(依照现实走向看半个月能不能完结还是要看我渣不渣)⑥不要求点击量或者票票,毕竟短小产物,但期望不要给差评谢谢⑦有cp,但cp感强烈不强烈…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全文下载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汪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2k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txt下载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网盘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免费阅读全文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夜越来越浓,高挂在头顶的血月,如同被鲜血浸透了般,红的刺目。(看啦又看手机版m.k6uk.com)(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顶点小说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网盘
    “人生中的最爱。希望有你陪伴。大大继续加油啊。为你加油打气。我会一直等你的。(づ◡ど)”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