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南宫辰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幽默】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陆夭夭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重生虑心文,剧情走向起起伏伏”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财迷小医妃
    小财迷医妃免费阅读
    “拥有天下第银号,奈何还是逃不过” 苏娇:我只谈银子,别跟我谈感情,伤银子。她以赚银子为人生宗旨,躺在银子里数钱为人生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本以为给自己找了个靠山闷声大发财,那靠山怎么靠着靠着,往她身上靠了?!“在我心里,银子才是最讨喜的。”“那你看我银子这么多,是不是也稍微讨喜一点?”“那要看你有多少了。”“许你整个天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奇书网
    “必须要看一下不可错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男主女主是轩辕浩,蓝洛卿,何慧娘的小说是什么
    “好评好评好评!!!!!”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