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柒玖是乘风爸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为你倾心,动情有时。】小说书单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被封面吸引。也就是对你的喜爱从颜值开始,被简介迷住,也就是对你的喜爱从情节加深。被文章封印,也就是对你的喜爱从文字加浓。却不知终止。 苏显的每一个的表情,每一次的动作再经由九哥的描写都富有了生命力,让我能通过幻想清楚又直白的看到这个人的小狡黠和独特的魅力所在。情不自禁为他倾倒折服。 女主角容昧那真的是从一颦一笑中让人体验到那是个小妖精。撩拨的人心跳加速。眼睛不自主的跟在她身边打转。天蝎女的爱情故事我从这本书体验到了。 这本书的爱情应该是大宠小虐吧。不自觉为她俩的亲密开心,为他俩的暧昧心跳加快,血压升高。为他俩之间的误会暗自揪心。这本书里面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情感。让我为之沉迷。 再来说说九哥真的是个老司机。还没准备好却已经上了她的车。这应该是夸吧。再说文笔,文笔细腻。让人对小说人物的认识一步步加深。然后为之疯狂。 优秀的文优秀的作者。点赞。”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吻安,小娇妻!
    接吻安小娇妻
    “只是因为一个瞬间,却欢喜了整个青春 ——《他与微光皆倾城》 陆彦辰与时光兜兜转转两年后,终于在一起了。 心跳突然加快,想到昨晚那些缠绵的画面,时光的小脸不由自主地红了,身体发热,双腿发软…… “我爱你。” 情到浓时,他动人的情话,仿佛还犹在耳边。 [摘录原文] 两年前,时光满怀欣喜的起床,满心幻想的时候,陆彦辰无情的说出,我们分手吧,似乎所有的情绪时光都不能说出口,摔门而逃,她当时也是茫然的吧,无措的吧,她受不了这个惊吓,仍旧怀着不切实际的梦。最后,梦破了,人走了。 看着一步步走向自己的男人,她的拳头下意识地捏紧,心脏伴随着他的每一步靠近,都在微微缩紧。 获奖的喜悦已经消失不见,她感觉整个人,都像是被淹没在飞舞的迷沙里。 当他终于站在她面前时,她的脑中瞬间一片空白,整个世界似乎只剩下她和陆彦辰。 [摘录原文] 两年后,他来了她的颁奖典礼,他重新进入了她的生活,他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深,逐渐密不可分。原来当年也是有缘由的,让他得不放弃最爱的她,难受不比她少,是个深情如许的男子呢。 一道微光惊艳了时光整个青春, 一段时光陪伴了陆彦辰整个青春。”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苏眠被重塑的人生,韩沉残缺的记忆。两个人似乎已经确定不再有交集。但是,对正义的执着,似乎成了他们重逢的契机。 就像韩沉所说:我在最好的年龄,爱过的最好的女孩。 无论天涯海角,无论生死离分。 我会去到你身边,把你找回来。 “我们是黑盾。 我们面对的,是最可怕的案件; 我们追捕的,是最凶残的罪犯。 我们是放在黑暗边界上,一块最坚硬牢固的盾牌。 永不被磨灭的铁血意志。 永不让被我们保护的人失望。 请选择让我死去, 就让我死去。 我们虽死犹生。” 『我爱的人,我心爱的人。 你的哨声,是他生的勇气。 也是我死的决心。』”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有这样一个男人,他像一只傲慢又傲娇的拉布拉多犬。他的智商有多高,他的情商就有多低。他是薄靳言,他是神探,却将身体和心完完全全地交给了一个女人。 我想简瑶如果没有薄靳言,也许找一个人平平淡淡地过一生,她也可以幸福。只是薄靳言不行,他从不会妥协。他从茫茫人海中走过却宁愿孑然一身。幸而上天让他遇见了简瑶,可爱的她,勇敢的她,温柔的她。她将自己交付给他,他的身心也全然属于她。 遇见彼此,是最大的幸运。”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袒,是我众所周知的私心💜 余生的路太过无趣,可爱的人要暖在心上。 在外人眼中,方知寒是孤傲冷漠的高岭之花;而在甘甘眼中,他就是那个宠她上天的方公子。 ​在外人眼中,于甘甘是一个热心善良的好女孩;而在方知寒眼中,她就是只属于他的小变态。 ​余生的路太过漫长,莫忘的要藏在心底。 最初,于甘甘被何菀芯刁难不准进医院的时候,是方知寒带着她霸气的进去。 带着方公子满满的醋意,一个帅气的过肩摔将想要试图亲小鱼干的夏承舟狠狠地教训了。 而初雪的那一吻,更是醉人,霸道而不失温柔,柔情中又不少撩拨。 他们间的喜欢呀, 像春草燃绿山脊,不容置疑。 像日光洒满大地,温柔惬意。”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