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晚霞拥抱黎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穿越、系统流】小说书单
  • 波罗斯
    波罗斯老p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完美的强者是什么样子的?是给人沉稳可靠感觉的人,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人,是不畏惧战斗永不屈服的人。
  • 三皇那位翼从超神开始
    男主女主是卿亦云,孙悟空,刘邦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个主世界,三位封皇者,时空之皇者,三皇那位翼!(重开本,主世界超神,王者)穿越世界——超神学院,纳米核心,王者荣耀,全职高手,狐妖小红娘(其余未定,可提建议!至于后宫还是其余什么的,你们决定!)对了,再补充一点,本书不同于其他的穿越流,本书穿越的位面并不会一下子写完的那一种,所以不用担心…
  • 根源之龙
    根源之龙起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梭于异界之人,接受根源的洗礼,为了回到自己的故乡,不断的穿梭于异界。在这段过程中,不断地成长,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现在,启程。群聊号码:824813893中间有写的很乱的地方,对此我只能说抱歉了,毕竟在下彻彻底底的萌新
  • 诸天位面掠夺者
    刘圆黄蓉《诸天位面掠夺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著党慎入,绝对不按照原剧情写。)刘圆一不小心激活了系统,穿越在诸天位面中,掠夺着主角机缘“叮,系统已激活。”刘圆刚向厨房走去时,就听到一个清脆的女声。“难道最近小说看多了?怎么产生幻听了?额,管他的,先吃饭去,有什么事情等下在说了。”刘圆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叮,宿主没幻听。”“叮,系…
  • 万界之移动商铺
    小说《万界之移动商铺》TXT百度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毒奶,不喜勿入,脱坑勿骂】诸天万界,商铺当立,这是有钱人改变命运的殊途,这是穷人发愤图强的坚持,全因为有钱才可以为所欲为。(同人小说,轻松文)
  • 美漫之无限通灵
    小说《美漫之无限通灵》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恭喜宿主通灵地狱三头犬,获得【地狱之火】”“叮,恭喜宿主通灵哥斯拉,获得【怪兽体质】”“叮,恭喜宿主通灵时崎狂三,获得【刻刻帝】”漫威宇宙。复仇者之战,苏墨青站在哥斯拉的头顶,看着飞射而来的核弹,露出一丝微笑:“待我先充个能,再打死在场诸位。”欢迎加群:582016038
  • 次元的无限旅途
    无限方次元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界的旅行,起点从一个默示录开始第一世界学园默示录第二世界斩!赤红之瞳!第三世界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小说《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我们的二次元世界
    我们的二次元世界 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越二次元,斗罗,斗破,约会大作战,龙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不写的,万界穿梭,吾为主宰(作者萌新,第一次写书,如果有写的不好的,望海涵,并在书评区评论,我会看情况采纳)
  • 从铠甲勇士穿梭
    穿着铠甲勇士的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无敌文)。我是无敌的,踩地锤天灭地仙,破虚拟沌我帝尊。从铠甲勇士刑天开始,然后缘之空,斗罗....群号:983568598作者:不想看可以离开,别乱bb,我收你钱了吗?更新时间:星期六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