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⒉冄1⒉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娱乐明星】小说书单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天天王
    “荒野直播,已收热巴、疏影……”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奇迹在半岛
    奇迹在半岛
    “hy,主少时、红毛……” 一个叫骐骥的逗比强者在半岛搞笑、轻松的退休生活,本书有带点玄幻的那种毒,慎点啊。(感谢书友‘干蒸zero’提供的简介)
  • 我的镀金时代
    镀金时代小说讲的什么
    “华娱后宫文,能想到的基本都收了” 21世纪前十数年,中国迎来了一段高速发展时期,经济起飞,社会进步,纵有许多艰难,但各行各业都有发展,这十数年可以看作我们的镀金时代。若是一个人能回到1999年,他能做些什么?若是这个人还是个高中生,成绩倒数,但却帅的一塌糊涂,被好多女同学虎视眈眈,他又能做些什么?白实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华娱之梦
    华娱美娱小说
    “华娱,难得有写霍思燕,个人觉得她挺漂亮的。” 李胜和杨梦圆一起走过去。到了跟前,李胜松开自己的行李箱,笑着问道。“你怎么也来了?”克里斯蒂安哈哈一笑,“知道你来了,我肯定要来迎接一下了!”他说着还笑着走上来给了李胜一个大大的拥抱,李胜也反手抱了抱他。两人一触即分,克里斯蒂安伸手拉住李胜的行李箱。“走吧,早点安置下来,找个地方喝酒去!”…
  •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全文免费阅读
    “韩娱大佬新书,估计是HG文” 不是回归,是纪念,是最后的问候。言情为主,因为相比之下我稍微擅长的的确是这个。每本书都该有不同的风格和主旨,我说我能写的类型基本也都写过了。如果说胖子是吊丝逆袭,恋战是中规中矩,小命运被和谐了。做人无谓重复自己,做写手也一样。这一次,最后的问候。就是在我三本书之后,最后的一本,给她们偶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