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Ka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撩夫带娃玩
    “这本小说写的是军嫂穿越加上重生,女主是末世的女王重生在这个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还有一个小团子”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重生过去带空间的小说
    “这本小说写的是军嫂穿越加上重生和空间,女主重生在这个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八零之勒少 小说
    “这本小说写的是军嫂穿越加上重生和空间,女主重生在这个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