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嗜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精品】小说书单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1014无标题
    “情节紧凑,看主角怎么在漫威无限装逼,基本上与BUG”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我在漫威作大死
    主角在漫威作死的小说
    “作死嘛,还是很有趣的,专业操作请勿模仿!!!!” “你,又是什么人,胆敢站在我的面前?”灭霸缓缓走来,他的身后已然倒下了无数超级英雄。“吾乃时间之主,乔斯。”乔斯背负双手静静的看着这灭世的魔王。“时间之主?”灭霸眉头微皱,拥有时间宝石的他自然知道,这是多么麻烦的力量。“哼,那就让我看看,你这时间之主究竟有多强吧!”灭霸冷哼一声,骇人气势已…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全订番外
    “蚊子的书,暗黑向,主角不傻逼,非常建议看,十分推荐!”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无删减
    “其实原生幻想的书比那些无脑穿越二次元,疯狂YY的要好看的多,推荐!!!!”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