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五号老阿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我特别喜欢的几本)】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好!!!!!!!!!!!!!!!!!!!!!!!!”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是全系废物txt
    “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小说
    “好!!!!!!!!!!!!!!!!!!!!!!!!!!!!”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 无弹窗全文
    “好!!!!!!!!!!!!!!!!!!!!!!!!!!!!”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黑化boss请淡定
    “好!!!!!!!!!!!!!!!!!!!!!!!!!!!”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小说《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TXT百度云
    “好!!!!!!!!!!!!!!!!!!!!!!!!!!”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