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喜欢吞噬同人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位面奇幻之旅
    根据科学家门提出的平行宇宙理论,认为我门所生活的宇宙并非唯一,它只是多元宇宙中的一个,而在其他宇宙或
    “” 无意中获得一把神秘钥匙,却拥有穿越各种时空的能力。电影、漫画、小说、游戏?离奇的经历,不羁的旅途,试问还能否保持一颗平凡的心。书友QQ群:545719157
  • 鸿蒙大帝系统
    鸿蒙大帝系统txt下载
    “” 天龙,神雕,盘龙,斗破,遮天,莽荒,杨安站在系统空间,看着一个个绚烂多彩的世界,心潮澎湃。先去哪个世界旅游好呢?系统:这是大帝系统,可以辅助你成为大帝。杨安:大帝?不喜欢,我喜欢平凡的生活。系统:沉默!沉默!然后,冰冷的说,你知道大帝有多强吗?杨安表示好奇:多强?系统:大帝出行,一念动,可…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精校版 下载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文学馆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洪荒之时空魔君
    洪荒时空青帝
    “” 林峰,21世纪的一青年屌丝,在一次意外死亡后,却被混沌珠逆转时空,魂归混沌,成为三千法则魔神之一的时间法则掌控者天辰,为求生存,求不朽永恒,吞噬空间魔神,成为混沌至强者之一时空魔君,随后又迎战盘古,对战道劫,不断攀越道之巅峰,誓要证就不朽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时空魔君》还不错的话请…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皓天起点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路 小说
    “”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下载全本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位面宇宙
    重生成宇宙位面
    “” 成步云得到了一个宇宙本源至宝,穿梭在宇宙位面的故事。“大兄弟,这是啥炮呀,管子老粗了!”李云龙说道小说中。罗峰说道:“大哥,有人打我,你帮我弄死他!”萧炎说道:“只有我大哥在,什么异火都不成问题。”成步云说道:“我来,就是为了占领,当然,交朋友收小弟还是需要的,所有事总不能自己做吧!”我是…
  • 洪荒证道系统
    洪荒证道系统txt 全本下载
    “”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