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兮╯^╰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 宠 重生(有两本除外)】小说书单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比较有趣,好看,其他,略,此处省略500字”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萌师难训:扑倒绝色帝君
    祁月慕容《萌师难训:扑倒绝sè帝君》
    “嗯嗯,是宠文哦,不过,还是那些套路,,?。!?” 片段一某月看到帝君第一眼时,就脑补着扑倒帝君的红粉画面。眼放金光,嘴角留着哈喇子“上仙这么可口,不如从了我。”绝色帝君嘴角一勾,目光如狼似虎,将某人咚在墙角“美人如此相邀,岂有拒绝之礼。”片段二“臭丫头,你敢不敢不拿你哥做挡箭牌?”君无上目露凶光,死死盯住躲在傅宁身后的某月。某月贼贼一笑“…
  • 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
    小说《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TXT下载
    “套路还是那些,就不说了” 【原名: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隐忍八年,浴火重生!曾经将军府废柴傻女五小姐竟然美得冒泡,强得要命!医毒双绝,是世人尊崇的医神!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剔骨抽筋的原则,想要安分度日。然,总有一个妖孽美男不让她称心如意,带着两个腹黑萌宝上门讨债!“偷了本王的东西,就想逃走?还不…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夫人又跑
    “嗯嗯 女主差不多就是这样”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