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冷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小说《嘿我来教你谈恋爱》TXT百度云
    “高甜无虐点,甜宠文,无坑放心入,😊😊😊😊”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萌宝征婚爹地快来
    “很好看,甜宠哒,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看哦👌[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txt下载
    “剧情很精彩,也不是很虐,主线副线cp都很好看的。😊”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千娇百媚 免费阅读
    “这个我个人觉得比较甜,虐点也不高可以接受,因为我本人也是喜欢甜宠文”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一百式txt下载
    “已经完结,比较长但是挺好看,男强女强,有看点[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溺爱绝世
    “不是很长,无虐点,副线CP也很好看,有意思”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宠丫头你好甜
    “十分宠,就一个字甜,而且已经完结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校霸的独宠:小甜心,有点坏
    【第五夜开始。】一切都清楚了。齐织从舞台上跳下来,面sè不解:“刚才发生什么了?怎么一下就破解到了50
    “这是本新书,章节还不多,但是很好看,青春一点的” 言未初有个远大的志向,那就是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要喝最烈的酒,上最帅的校草。为了这个远大的志向,她一直在努力。谁曾想回国的第一天,好友告诉她,她帮她找到了最帅的校草沈夜末。她立刻赶过去,没想到大失所望,随便吐糟了一番:“相貌不行,身材不行,体力不行,时间还短。”“听闻你在我背后造谣我时间短?…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小甜心萌萌哒樱桃林林
    “挺好的文,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大家可以看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男主女主是苏微,颜楚惜,言逸非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甜的小说,每一章我都看了好几遍,好看不腻”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