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羽扇白衣梦中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 快】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 男神求你别黑化txt
    “一见钟情💘情无药,1v1满满的狗粮,我的最爱之一!!!超甜的,一对一,男主病娇腹黑还会扮猪吃老虎,本书为绝对绝对宠文。本书标签为一见钟情!”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完整版免费
    “超甜的,一对一,男主病娇腹黑还会扮猪吃老虎,女主有趣,撒狗粮啦!!!本书为绝对绝对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男神总想着黑化
    “一对一的甜宠文,强势宠,狗粮不断,男主腹黑!”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 求抱抱
    ““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 “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 “宿主,男神他需要……” “等着,我马上……” “宿……宿主,男生好像看上您了” 云泛泛:“啊……””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瘾
    “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 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 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 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 上吧,瓷瓷!” 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小说《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TXT百度云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 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 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 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 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 喂!系统你出来! 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