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羊羊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安类型分类】小说书单
  • 末世穿越:霸道军长独宠妻
    末世穿越霸道军少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正文马上完结,大家可以放心入坑】她,经历末世十年而死,穿到被婆家嫌弃,胖懒馋集一身的新婚小军嫂身上,斗极品,虐贱渣,改变末世命运,在这80年代,她活的风生水起。而他是强势霸道的军长,专业护妻,为了报恩娶了一个胖媳妇。某一天,发现媳妇醒来后,完全变了一个人林蕾:“宋毅,我要离婚,咱们有代沟…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医狂妻 国师大人 夫人又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txt下载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