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人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作死txt下载
    “很好看,无男主”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之黑化男神粗暴
    “都是快穿的很好看,看不腻可以试试看很有意思”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免费阅读全文
    “都是快穿的很好看,看不腻可以试试看很有意思”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百溺宠
    “都是快穿的很好看,看不腻可以试试看很有意思”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nuè渣boss哥哥
    “都是快穿的很好看,看不腻可以试试看很有意思”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