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杯苦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拜见教主大人
    拜月教教主
    “武侠类,不圣母,杀伐果断,目前无女主,感觉很不错”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汉乡
    汉乡下载txt奇书网
    “穿越回汉,驱逐匈奴,不断提高生产力😀,给大汉带来新的变化,把穿越者要做的事都做完了😱,不给后面穿越的人活路[emot=default,14/]”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txt下载全集
    “作为一个谍报人员,在自己的位置为抗战做出巨大贡献,不无脑,逻辑清晰,情节都不错”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每个学生都梦想的系统,哈哈,轻松有趣,充满正能量”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笔下
    “灵气复苏,一直推动修炼,只为长生,语言轻松”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