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殊念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月墨风华】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
    “本书是我近期看的一部古代玄幻小说,故事性强且连贯,人物性格鲜明,使人有较好的阅读体验。”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结局
    “本书是我近期看的一部古代言情,涉及重生、宫斗、宅斗及官场之争,故事细腻且真实,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很亲密,文风较甜。”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epub
    “本书是一部古代玄幻小说,文风简洁,文笔细腻,感情真挚,是我之前看过的,可奈情节引人入胜,让我想再阅几遍,望您一阅。”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小说
    “本书是一部古代玄幻小说,文风简洁明了,情节丝丝入扣、扣人心弦,男女主角之间感情稳定,无太多波折,描写的画面感极强,引人入胜,阅读此书仿佛徜徉在古武玄幻的大陆,做一个盖世英雄。”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