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周周周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软婚
    “从开坑就一直追到现在的书,女主姜九笙敢爱敢恨,男主时瑾君子如玉,对笙笙言听计从,对外杀伐果断。”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电子书下载
    “总想做掉好人卡的初筝,见缝插针让初筝花钱的王者号:王八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大文学
    “会顺毛的叶绾绾,一块钱一只,一块钱一只。”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小王子
    男主女主是盛月白,陆政,盛月婉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会碰到一朵属于自己的玫瑰,或许她麻烦、自恋、自私,甚至是讨厌,但她依旧是你心里的玫瑰,你心中独一无二的玫瑰。无论多少年过去,你永远记得的玫瑰。” 愿做你脚下恶龙,为你披荆斩棘。养尊处优贵公子受and泥里滚大的白手起家忠犬大佬攻简介:陆政心底有个小王子。小王子就像是天上的月亮,皎洁无暇,远远的望上一眼都是奢求。陆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他的青睐。小王子住在城堡里,于是他建了一座城堡,把所有最美最好的宝石堆在城堡里,心心念念的,等着小王子…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完本txt
    “小西的书,大爱!傲娇大神江安澜一步步套路呆萌小白姚远的故事。”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何所冬暖
    类似何所冬暖的小说
    “一本很喜欢的书,小西笔下最深情男主席郗辰,深情守候刺猬女孩简安桀十二年,小心翼翼,视若珍宝。”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免费阅读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小忆在晨哥的青春里走过,便就此搁浅,一辈子。”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顾西爵txt免费下载
    “小西的第一部有关前世今生的故事,大爱小西,为小西疯狂打call!!!”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