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无敌好看的~我不太会写评语,写的不好但是真的真的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1821章
    “本文《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非常好看!是那种属于搞笑风格的,女主角很逗比,它不像其他的文文那样的套路,你永远猜不到下一刻男女主会发生什么。女主平时看上去不靠谱,不正经 ,但在关键时刻她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她重情重义,她巧舌如簧,活泼好动😊。她不像其他文文一样有什么金手指,永远都是收获了一个很牛逼闪闪,听起来很很炫酷的金手指。然后一到她手上就半灵半不灵的了,成了个白吃饭的😂。所以她的金手指都是一些奇葩。女主口上说着埋怨它们。其实心里只要它们一受委屈一受伤害,女主就会不管得罪别的势力有多大,都会替他们报仇的😉。而且女主还是个坑货。😂老是坑别人。真是让我心动啊~虽然我也是个女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阅读123
    “作者文采很好,也会掺杂一些小剧本,都很正能量 !而且还是重生文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小说《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TXT下载
    “最爱的现代重生文!没有之一!!!看完了又重复看,一直置顶着呢”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