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ナ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医,毒】小说书单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2658
    “这本书人物新颖有趣,让人觉得感受不同,运用了种种方法,赞👍”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穿越,神医小王妃
    穿越,神医小王妃
    “写的还行,当时在我眼中脱颖而出,看了看简介,还真不错,希望TA继续写下去,大家也多多支持吧” ◇◇大婚前一月她莫名被设计,匆匆把对方迷昏,留下一锭银子就逃之夭夭。☆她是尚书府刚刚寻回的大小姐白千幻,亦是现代的天才鬼手神医,只想过点清净的日子,没事研究点药草,偏偏有些人不想让她如意。继母贪图她御赐的嫁妆,买通杀手暗杀她。继妹嫉妒她的美貌,屡次试图毁她容貌。未婚夫嫌弃她是庶出,大婚之日…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碧云庵后院一处最偏僻的小院,杂草丛生,建造屋舍所用的材料是最下等发霉的木头,还未靠近,似乎就能闻到一
    “看完简介,这本书深深吸引了我,刚开始看了开头,不错,值得期待”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免费阅读txt
    “瓶子的文体轻松搞笑,让人想继续看下去,不竞如此,每个人物很有个性”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嫡妃倾世情免费阅读
    “作者用一种人们意想不到的写作方法写本书,形象生动有趣,不错”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