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靠谱的快穿吧,大部分完结可入坑】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女主每个世界都是一种妖精,有时候会有特异功能~全书不长,但甜里带点小刀,算是少有的小虐男主的书啦~当然,虐男主怎么能叫虐呢,而且也不过是让男主感到遗憾啦,但是男女主相处的时候真的超甜超甜!!!!!!不甜来打我!!!!!HE!!!!”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完整版全文
    “是很有意思的一本快穿文,女主帮男主走上人生巅峰哦!但是有很多反套路!就喜欢这种反套路的!而且系统是个小团子,超软萌的说!正文已完结,番外正在更,可放心入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啊,经典的女主打脸伪女主文!似是套路又非套路,总之很好看呦!强烈推荐!!!!是素手折枝早期的文,一开始会有点稚嫩,后面是渐入佳境!总觉得一篇文渐入佳境比越写越差好多了,追了好多文前面不错,越到后面越力不从心,烂尾就算了,都觉得要太监了( ・᷄ὢ・᷅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100首快穿文推荐
    “啊,是女主一个劲儿地撩男主的文哦,超甜!那个世界都是甜甜甜!而且男主依赖女主更多哦!悄咪咪地说,男主喜欢拉着女主的衣袖~戳中萌点!!!!!书还没完结,但是已经接近尾声,作者大大很有灵气很可爱!但是要出国了!所以这本写完就不写了!且看且珍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txt
    “啊,是一个冷酷的女主大boss×腹黑假装乖巧的男主小乖乖cp啦,一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但看到后面真的很爽~绝对爽文!!!!嗯,这篇文可能有的宝宝会不太习惯哦,总之还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吧~”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
    “如果有一天一个系统绑定你,任务是不停地花钱你会是什么反应呢?初筝(女主)大佬只会觉得:好烦!为什么不能做掉!!!!女主口头禅:女人怎么能说不行!好人卡男主是我的!好人卡太弱(?)要好好保护好人卡不能让他挂掉!哎,好人卡头发好好摸!好人卡亲起来感觉不错!好人卡睡着不错!果然,好人卡,我的!!!!总之又是女主宠男主的文哦~是女人,就不能说不行!”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直播之我在天庭当神仙
    “啊,很有意思的题材!神仙的直播间!特别搞笑!!!!说快穿其实有点牵强,但男女主也是一个小世界一个小世界的跑啦,勉强算快穿吧[emot=default,13/]这本书没有别的特点,就是搞笑!!!!笑到停不下来的那种!!!!而且很多设定很神奇哦!一定要看!!!!”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