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こんにち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美的】小说书单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完整版
    “女主牛的一批,男主全文宠一人。甜死人[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爱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不说,就一个字,甜”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古古漫画
    “林嘉歌和时瑶的爱情很美好,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但却很甜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