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梦醒?归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类小说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抗日之暴力军团
    抗日之傻子兵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雷战,特种部队现役军人,在一次任务之中,接触到了任务物品《神农药典》,无意之中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得到了一丝皮毛。历时两年自身实力增长迅速,荣立军功无数,一路提拔,成为中国特种部队总军区“闪电特种部队”总教官,代号“逆鳞!”因为他的存在,训练了一批批精锐特种兵,将试图前来中国执行任务的雇…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太唐贞观第一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隋末之乱臣贼子
    寿阳县,位于并州中部,在这里,最有权势的不是寿阳县令,而是豪门大族柳氏和李氏。柳氏乃是本地豪强,而李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横空出世的英雄,光荣而辉煌的帝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甚至无边无际的英雄气概一直蔓延到遥远的未来。生活在天朝下的李信来到了这个光辉岁月的时代,金戈铁马的岁月之中,杨广、李世民、窦建德等等英雄在纷纷倒在他的手中。杜如晦、李靖、房玄龄、长孙无忌等名臣武将纷纷被收入囊中。他是乱臣,身为隋臣,…
  • 隋唐第一好汉
    隋唐第一部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大唐虎贲
    大唐虎贲1553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1005三国之召唤猛将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封神之召唤猛将
    正版封神之召唤猛将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争锋封神沙场,论天下谁是英雄?成王败…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全集下载精校版
    “我喜欢看的一些比较好看的历史类、系统类小说,希望大家能喜欢。”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