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水墨江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校园甜宠!】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书包网
    “阮萌萌的家人对她并不是太好,可是却忽然有了一个哥哥,这个大哥总会温暖她,但也约束着她,故事轻松,很有代入感,家人的愤怒会引起读者的共鸣,作者的故事也同样吸引人,推荐给大家这本书,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来读读小说
    “林嘉歌从前说,我要是喜欢时瑶,那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念,后来,他就变成了歌嘉林先生!面对可爱聪明灵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吃货小瑶瑶,他该如何俘获她的心呢?”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顾夏老顾《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咱们的协警顾夏小可爱,是只皮皮虾,因为一次抽奖,遇见了郁脩离郁狐狸,且看二人婚后生活如何甜宠爆棚,怼天怼地加互怼的,剧情爆笑,食用轻松,请安心入坑!”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