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重生、女强、种田文】小说书单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
    “女强文,废材逆袭,文笔细腻、流畅、情节生动。可以收藏”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秦
    “玄幻女主穿越重生,强势来袭,内容丰富,适合收藏”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小说免费下载
    “玄幻,穿越,神医,女强文,故事情节描写的很细致,女主很励志”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天医凤九又名鬼医凤九
    “喜欢❤️这本书,推荐给大家,非常喜欢女主凤九”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遥望行止
    摇望行止书包网
    “重生军婚、甜宠文,男主很强势、故事情节描写的很细细腻,有时很逗[emot=default,21/]”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田园娇宠神医丑汉小说
    “喜欢这本种田文,推荐给大家。甜宠、文风朴实,引人入胜,非常喜欢男主的腹黑”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废物七小姐帝尊轻点爱
    “穿越玄幻文,强强联合,故事情节描写很细腻,生动,又虐的情节也有搞笑部分,值得收藏”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一世倾城
    一个人一世倾城
    “古言穿越,强强联合,文风朴实,故事情节生动”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txt下载
    “重生玄幻女强文,文笔流畅生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很对我胃口[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