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陌上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者们】小说书单
  • 苍穹天引
    平凡魔术师完结小说
    “去感受到另一个空间里的奇迹和大家对他的喜爱”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免费
    “希望这世间没有相爱而不得已分开的情侣也没有因为不爱而在一起的家庭”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 伏天氏
    有声小说此间少年
    “去了另一个地方也要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小说免费
    “不管你到了哪里都有这这么一个为了你而付出一切的他” “痛娘子为夫需要亲亲才能起来。”“啪!”“娘子,打是亲骂是爱”“亲亲亲,亲你妹啊!卧槽!不亲你就哭?别哭别哭,亲亲亲,亲好了吧”她是帝国呆傻废物大小姐,未嫁先休,被妹妹亲手推入火坑。一遭惨死,废材逆袭!她是腹黑,狠辣,睚眦必报的鬼医世家家主!当强大灵魂注入!渣男未婚夫一脚飞之!白莲花一手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