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诗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强系统,超越一切】小说书单
  • 带着系统回大唐
    带着系统回大唐txt全集免费下载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李渊已经被千古一帝李二关在了深宫之中,哥注定不会平凡。”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此时的李渊已经被千古一帝李二关在了深宫之中,而此时的李二还在享受着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而张楠却从21世纪带着系统穿越到了这个令人着迷的时代,用张楠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哥注定不会平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系统回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都市酒仙系统
    都市果酒系统
    “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方中州杂货街中有一家酒馆,它有着最嚣张的招牌,有着最高冷的老板,卖着最贵的酒,但是却每天客满,最令人好奇的是,这家酒馆里女客的数量竟然和男客数量差不多,在世界上爱酒者眼中,那里就好像是酒的圣地!据说,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女主角
    “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txt下载
    “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正抓着一个男人向叶青山的方向赶来……”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位面之穿梭系统
    无限位面穿梭系统
    “这是季末在各个电影,动漫位面穿梭,拥有别样人生的精彩故事!”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徐缺踏上了一条装之路,每天不是在装,就是正在去装的路上!”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助灵为乐系统
    助灵为乐系统txt精校版下载
    “人有烦恼,鬼有执念,行走世间,平衡阴阳,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新书已发布(我的系统从恶念开始),希望大家喜欢。救人被讹,陈浩仰天怒吼:老子要是再助人为乐,就让雷劈死。叮咚:助灵为乐系统启动。新书群号:581501849,有兴趣的加。VIP群:100494234,订阅用户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