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叫爸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好看不要钱】小说书单
  • 一品毒妻:夫君,请自重!
    夫君请下榻全文免费
    “古代文,精彩不断,不好看,不要钱的,个人觉得还不赖,追到底” 苏秋雨觉得她肯定救了一个祸害,在家祸害她,出门祸害整个大魏国。婚前“夫君,既然你身体恢复了,不如归家吧?”“娘子,我还没有恢复,小腿疼。”“小腿疼?”“嗯,不信你摸摸。”苏秋雨翻白眼,小样,当她傻呢?婚后。“夫君,既已送你到京城我便可返乡回家了吧?”“忘记告诉娘子了,一品诰命夫人无圣旨不可…
  • 第一宠婚:顾少,不可以!
    我的老公世界第一好夏一念顾北城
    “现代文,精彩不断,不好看,不要钱的,个人觉得还不赖,追到底” 她被逼到墙角,一脸委屈:“你说过今晚休息,你又骗人!”他一把将她抱起,邪魅一笑:“乖,现在就抱你去休息。”为了逃离顾北城这只恶魔,夏一念找了个协议男友,没想到,恶魔竟是人家的小叔。于是,她过上了白天乖乖叫“小叔”,晚上可怜兮兮“求放过”的悲惨生活。他是邺城只手遮天的商界帝王,禁欲高冷,不近…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萌妻的通缉令
    “现代文,精彩不断,不好看,不要钱的,个人觉得还不赖,追到底”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盛世宠婚
    盛世宠婚
    “现代文,精彩不断,不好看,不要钱的,个人觉得还不赖,追到底” 【宠文】(求月票)公司濒临破产、父亲中风倒下、未婚夫一家落井下石,她一改往日温柔娴静变得冷艳凌厉,走高冷女王范,没想女王次次狼狈不堪都被这个男人撞见“苏岚,我正缺个老婆,看你挺合适的,不如咱两明天去领证吧。”这个男人说得理所当然,苏岚无语凝噎,在路边求救喊了一声老公,就真的要跟他去领证结婚…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神魔三二言情
    “古代,精彩不断,不好看,不要钱的,个人觉得还不赖,追到底”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