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甜甜的柠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重生,女強男強,女扮男,家族,貴少,青春,】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爱你成疾终成愈
    “重生,甜文!!!!!!好看!!!!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七少请指教
    “重生,家族,女扮男,好看!!! 好,好,好!!!!!!!!!”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好!!!!!!!!!!!!!!!!!!!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小受萌萌哒小说
    “好甜!!!!!!!!!!!!!!!!!!!!!!!!!”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校草多半是傲娇
    小说《校草多半是傲娇》TXT百度云
    “好!!!!!!!!!!!!!!!!!!!!!!”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 重生国民男神:战少,花式撩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战少,花式撩》TXT下载
    “電競,女扮貴少,好!!!!!!!看!!!!! !!!!!” 她是王牌特工,一朝重生成为了女扮男装的江家继承人。全球最强集团的继承人又怂又弱?抱歉,那是曾经!拳打嚣张跋扈的堂哥,脚踩阴险狡诈的叔婶。虐残了抛弃她的渣渣,还打脸“绿”了她的塑料姐妹花。却不成想顺手掰弯了神秘军少,从此成为人生赢家。白天一众女粉追着要嫁给“他”,晚上还有某男哭着喊:求掰弯!…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青春甜文,好!!!!!!!看!!!!!!! !!!!!!”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新女神很腹黑
    “重生,男強女扮貴少,好!!!!!!! 看!!!!!!!!!!!!!!!”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