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香河路源慧通捷豹路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和现代豪门系列】小说书单
  •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言洛希厉夜祈结局免费阅读
    “” “怀孕了你就要娶我,你敢吗?”言洛希不小心撞进他怀里,却被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是权倾帝都的尊贵男人,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夜,他偏执上瘾,将她一宠到底。婚后,他宠起老婆来,连亲妈都不放过。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不准穿露背装,裙摆不能高于膝盖。不准拍吻戏…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奇书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娇妻凶的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