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黑胡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绝品仙医
    东江军区医院创伤科,203病房。林子辰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心中感慨万千,17岁的他刚上高三就因为一
    “”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尊叶枫txt下载
    “”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极品全能狂医
    极品全能狂医小说免费阅读
    “”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都市超级医圣
    “师父,明天我就要去县城准备上学的事情,以后就不能每天来看望你,这是你最喜欢喝的花雕酒,十年陈的,还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