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 你的三静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六七十年代,农家】小说书单
  •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重生俏甜妻养成记全文免费版
    “” 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华夏1958年。养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4岁的李沉舟表示:要想吃饱饭,上山下河必须干!要想日子好,自身条件必须好!要想不被欺,修炼强大必须搞!要想老公好,从小培养必须早!十岁的李沉渊表示:“我妹妹年纪小,你们…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军婚小说重生八零锦绣军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丑妻种田
    残王丑妻种田忙免费阅读无弹窗
    “”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娘军嫂苏小晚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神医丑媳要逆袭资源下载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 女配是军嫂
    重生女配翻身日常正版阅读
    “” 徐燕婷以为重生好好过一辈子就算完事。可到头来发现,自己重生成好恶的恶毒女配。这女配专给人使绊子不说,有夫之妇还常看上别的男人,自作孽把自己作死了。徐燕婷握了握爪,她的目标当然是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嗯,日子会好的,她也会翻身的。简介无能,逐渐完善中,各位看官老爷轻点喷。ps:求推荐求收藏求包…
  • 重生八零蜜娇妻
    重生八零蜜娇妻全文
    “” 郡主娘娘重生到了八零年代,还遇上了一个管吃管喝的老男人,郡主娘娘:我把老王家的牛杀了。老男人:杀的好!郡主娘娘:我把别人家的女儿打了,她看你总是犯花痴。老男人急忙跑过来:手疼不?来我给你揉揉。郡主娘娘:我成影后了!老男人化身小挂件:求带,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存稿足、坑品有保证,欢迎踊跃入坑…
  •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txt下载
    “” 一睁眼穿成农家快饿死的小村姑,爹死娘跟随,跟前就剩个瘦的干巴巴的哥哥还躺在床上喊妹妹,蒲晓晓顿感鸭梨山大,撸起袖管,赚大钱,发大财,顺便撕撕白莲花,踹踹极品渣,小日子过得风声水起。可素......身后死死抱住她大腿的汉子是咋回事?啥?你要对我负责?蒲晓晓叉腰狂笑:别搞笑了,亲一口又不会怀孕…
  • 极品农家
    极品农家txt
    “” 一朝穿越,极品亲戚一大堆。爹爹好赌,奶奶尖酸刻薄,大伯母满心的算计,爱财如命,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强悍。什么?把我卖了?还要卖给一个糟老头当媳妇!农家生活家长里短。斗极品亲戚其乐无穷。那啥!你救了我我就必须得嫁给你?这怎么可能?要想我嫁你!打赢我再说!本文讲述一个穿越女逆袭斗极品的重生故事!…
  • 重生之不嫁英雄
    重生之不嫁英雄txt百度云
    “” 郑慧雅重生在与丈夫相亲前夜,前世丈夫牺牲后她苦了一辈子。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男人,不想重复前世的悲剧。可为什么,事情渐渐的脱离了她的掌控?她不得不再一次嫁给了这个男人。这一次,她能否改写自己及男人的命运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不嫁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