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爱意寄予玫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天命为妃txt
    “”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类似重生小说无弹窗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如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影后老公很神秘
    影后老公很神秘 百度网盘
    “” 被当成替身扔到献祭台的鹿年年,为求复活紧抱大腿,谁知却抱上了冥界最粗的冥王腿。自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圈养生活。她是游走在阴阳彼岸、为鬼伸冤的冥界使者,也是进击影后的小练习生,可遇...
  • 重生学霸有点拽
    学霸有多拽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4787章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神医弃女
    有声神医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少帝追爱女王别想逃全文免费阅读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首席老公,强势爱!
    每天都在和大佬撒娇txt下载
    “”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小说《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TXT百度云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