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派大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唐】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网盘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开着房车回大唐
    开着车穿越大唐的小说
    “”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李世民文治国,武拓疆,威加四海,大唐兵锋所向,万邦臣服。一个叫做李浩的少年横空出世,他贪财、懒惰、玩世不恭,尽毁古人三观。从一无所有到富可敌国,从毫无根基到权倾朝野,从一个混账无赖到战无不胜的国之柱石,他在所有人的瞩目下一步一步成为传奇,谱写出一个又一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
  • 隋唐第一好汉
    隋唐第一好汉免费阅读
    “”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隋唐之乱世召唤
    男主女主是伍云召,赵云,罗士信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穿越,颠覆隋唐,瞧把宇文成都得瑟的,天宝无敌大将军试试看我的无双上将李元霸你也别嚣张,一个干不过,我来三个,再不济我让项王分分钟秒了你还有你,裴元庆,你还真当你天下无敌,不如试试看我的岳云,就是一榔头的事情。这里,是乱世风云起的交替时代。这里,是英雄辈腾出的腥风血雨。这里,是我的时代分…
  • 隋末之乱臣贼子
    隋末之乱臣贼子下载
    “” 横空出世的英雄,光荣而辉煌的帝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甚至无边无际的英雄气概一直蔓延到遥远的未来。生活在天朝下的李信来到了这个光辉岁月的时代,金戈铁马的岁月之中,杨广、李世民、窦建德等等英雄在纷纷倒在他的手中。杜如晦、李靖、房玄龄、长孙无忌等名臣武将纷纷被收入囊中。他是乱臣,身为隋臣,…
  • 隋末
    隋末txt下载
    “” 陈克复是南陈皇太子深的唯一儿子,可是他出生的当日,南陈被隋朝大军灭亡。被太子托付给大臣带着隐居在外的陈克复,自小向往着成为一名英雄好汉,在他二十二岁时,他偷偷的带着自己的几个家丁参加了隋第三次征高丽战争。在陈克复的处女战中,他在百万军中,以一身拉风的白马白袍形像,引得了皇帝的注意,实现了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