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杂】小说书单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全文免费阅
    “敲宠,甜到炸!”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呆萌小shòu妃九皇叔别乱来txt下载
    “很蠢萌😂😂”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男主女主是吴小妮,余文杰,苏穆的小说是什么
    “敲敲敲好看,宠炸天!!”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类似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男主超man,分分钟撒狗粮”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书包网txt下载
    “男主对小公主惊人的执着😂😂😂”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全文免费无弹窗
    “宠到炸😜😜”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高冷校草,宠宠宠!
    高冷校草宠宠宠免费阅读全文
    “我无意间看到的这本书,说实话我喜欢看宠文,被书名给骗了🌚🌚” 【正文已完结】一年前,她帅气甩了权夜爵一走了之,一年后,她从学校老鼠屎变为女神,手撕贱人,横追权少!某记者:“顾小姐一般是怎么对欺负你的人?”顾柒柒挑眉:“揍一顿!”某记者瑟瑟发抖:“顾小姐和权少谁强?谁服软?”顾柒柒:“当然是我!”权夜爵冷眼,用实力让她服软!免费的教学,每天学到嘴唇发抖…
  •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全文免费
    “是宠文,特别宠,但是中间有一段特虐,很扎心” 新书《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已发布~传闻,令人闻风丧胆的赫连家的小少爷成了妻奴。为获取小少爷一手感情史资料,记者们对赫连渊轮番围追堵截。“赫连少爷,外界传闻是落儿小姐追的你,真的吗?”“当然!”赫连渊一脸傲娇,背后阴风阵阵,小少爷秒怂,“不是!”“那赫连少爷您是怎么追到落儿小姐?”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