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个人走的书单“求全网文笔爆炸好的作品 ”文笔的话推荐作家吧】小说书单
  • 大宋的智慧
    大宋智慧小说有声
    “”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银狐
    银狐精校版txt下载奇书网
    “”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覆汉
    覆汉小说百度云
    “”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知北游
    知北游小说免费下载
    “”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绍宋
    绍宋笔趣
    “”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汉阙
    汉阙电子书下载
    “”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 新书
    免费新书阅读
    “”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