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清清苹果香554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科幻小说呀,最近想看科幻,求推荐”】小说书单
  •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男主女主是哈利,奥斯本,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这次,他不做绿魔了!超级英雄?外星人?全都在奥斯本企业的指挥棒下起舞吧!(一个在MCU世界观下的群星寰宇巨企打外星人的故事)
  • 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
    最强战神陈东阳全本阅读
    “” 华人楚柠发现自己能自由穿越流浪地球世界,还附送一个储物空间,他二话不说就做起两界间的走私生意。地球上廉价的罐头、瓜果蔬菜粮食,在流浪地球成了抢手货。流浪地球不受重视的贵重金属、科技产品,让楚柠在现实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在漫威有块地
    小说《我在漫威有块地》TXT下载
    “” 灭霸一脸懵逼的来到了地球,地球人现在都这么强的么?随便出来个小孩都能跟我过招?每个人身上都有振金纳米装甲?什么,这是平民装备?喂,你们不讲武德啊,都那么强大了还群殴。地球议会:下一个议题,要不要帮助其他平行宇宙的同胞消灭宇宙秩序的破坏者。多玛姆:我不玩了,你们太欺负老实人了!路西法:搬家,…
  • 学霸从改变开始
    学霸从改变开始txt
    “” 系统:“宿主脑域开发程度不足,去复读吧!”陈舟:“不去行吗?”系统:“不去就要变白痴!”陈舟:“复读有什么好处?”系统:“考个好大学,就送外挂系统哦。”陈舟:“......”这是一个被系统逼着改变自己,努力求学,不断学习的故事。..............书友群:943133581。
  • 学霸的科幻世界
    科幻世界观的小说
    “” 《学霸的科幻世界》故事提要——“宿主,您即将载入科幻世界大冒险系统,请做好准备”《三体》.《流浪地球》.《星际穿越》.《地心引力》.《火星救援》.身为江城大学史上最年轻的数学系正教授,庞学林压力有点大.最硬的科幻,最好的时代.书友群218769203
  • 漫威之我能控制金属
    漫威文我能控制金属笔趣
    “” 托尼的盔甲美队的盾索尔的锤子黑豹的衣寡姐...不好意思,你的金属戒指忘了摘!喂,紫薯怪,你的手套也是金属做的吗?金属控制,金属强化,金属永固,细微掌控,金属之身...不好意思,只要有金属的地方,我就是神!!
  • 规则系学霸
    规则系学霸全文免费阅读
    “” 【已知,林晓晴能搬动八十斤重物,问林晓晴同学的臂力是多少?】答:左臂49斤,右臂67斤。【已知,一加一等于二,问491乘以709的结果是?】答:348119。其他人的逻辑是推导;我的逻辑是因果。再困难的问题被提出时,答案已经显而易见。简介无力。非主流脑洞学霸科技文,欢迎入坑。群号:16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