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九鼎大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众口难调,知足常乐】小说书单
  • 三国小霸王
    孙策孙坚《三国小霸王》
    “老庄的书,重生三国霸王孙策,会开启怎样的人生?没有系统,没有开挂,主角只能以智商和武力碾压敌人。目前本书还处于幼苗期,请大家多多支持吧,另外说下,老庄的人品是有保证的。也写过许多精品力作,其中的把霸蜀乃是三国之中的经典之作。” 贼有贼道,匪有匪计,霸王者必有霸王之能!凡霸王着,必定异于俗人。俗人按常规处世,霸王则心态高傲,藐视天下。天生一颗霸王心,天生一双霸王眼,看世事入木三分,弄权谋世人惊悚。视对手如木偶瓦犬,望前途一片坦荡。天下没有难他的事,世上无他眼中人。话说刘琮穿越到东汉末年,就因为不甘心四年以后被曹操杀…
  • 黑卡
    黑卡txt下载
    “神豪类小说精品,自从重生之我是败家子火了之后,神豪类型的小说如秋后雨笋纷纷冒了出来,而这本小说,无疑是其中的精品了。作品文笔并不是特别白,剧情十分引人入胜,爽点十足,所以也有这么多人追读着。希望喜欢这种类型的读者一定要看,书荒的童鞋们也可以看看哦,看过一定不会后悔。”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百度云
    “风妞的小说,记得最开始接触网文时,风妞的凌天传说,异世邪君,还有土豆的斗破苍穹就是带领自己走向网文之路……一直以来,风妞的努力都是一步步看在眼里。从异世邪君,到傲世九重天,天域苍穹……直到如今的我是至尊,风妞的作品可以说是越来越棒了。对于风妞小说,特别喜欢他笔下的兄弟情义,风妞乃是退伍军人,对于兄弟情义感触很深,所以才能写出如此之作品。字由心生,从风妞笔下的文字,就可以看得出来,风妞也是一位堂堂正正的热血汉子,情义男儿!傲世九重天里,九劫之情义,令我动容。 若干年后,若我成为传说;那我希望我的传说中有你! 若干年后,若你成为传说,那我希望你的传说中有我! 终生不会辜负,兄弟这两个字! 终生不要辜负,兄弟这两个字! 兄弟情义莫论酒,男儿行世必拔刀!我是至尊,九尊归来,兄弟情义依旧,热血依旧!力荐!”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txt电子书全本免费下载
    “不一样的简介,也是与众不同的小说。最开始看简介时,便被吸引住了,与盘古开过天,与鸿钧论过道,与女娲造过人……主角活了九万年!经历了那么多岁月,曾经的神,皆是不见踪影,唯有主角一人孤独的活着,长生,有时候又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开篇便是以几个人物衬托了主角的牛逼,简直是天下共主,想想也是,活了那么久,其实世间的权势,主角看重吗?一点儿也不,在他眼中,不过是翻手之间,便是横扫一切……主角真正想要的只是为了寻找一个答案,为何他能长生不死?孤独的活了如此多岁月?而在悠久岁月之中,遇到了那个几世女子,今世,又在何处?”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顶点小说无弹窗
    “大神之作,从异界穿越归来,身上有的是一身的异界功法,在这个都市之中,简直是bug一般的存在,横扫一切,纵横捭阖!一个以装逼打脸为主的爽文类之作,喜欢强者重生的读者们不要错过了这本精品之作哦。” 唐修在仙界万年岁月,杀戮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那人吃人的世界,残酷而血腥。这是天道规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想要活着,想要走的更远,想要变得更强,就要踩着尸山,淌着血海前进。一座岛。一千多人。这对曾经的唐修来说,一场残酷的厮杀,或许波及到的无辜者都不会比这些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