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如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原著比影视更好看】小说书单
  • 太古造化诀
    小说《太古造化诀》TXT下载
    “”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 魔天记
    魔天记全本小说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电子书在线阅读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单兵为王
    单兵为王七品全本免费
    “”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