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xz的迷妹xx的书单“快快快!书荒啊!救命啊……”】小说书单
  • 娘娘每天都在洗白
    娘娘每天都在洗白冰婶
    “” 【已完结】开局就是皇后!江倾颜穿书了,然而拿的却是恶毒女配的剧本,成了蛇蝎心肠的废后。于是,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开始了各种花式洗白。不久后......战场上凯旋归来的镇国将军在庆功宴上:“本将最感谢的人就是废后,没有她就没有今日的我。”邪魅俊美的隔壁国王:“本王最感谢的人,就是北临国废后,想当…
  • 穿书后,佛系贵妃又剧透了
    穿书后佛系贵妃又剧透
    “” 蒋诗诗穿进一本男频书中。十龙夺嫡,男主顺利登基,当朝太子却离奇病死,死时还膝下无子,连带着东宫所有妃嫔都要殉葬。而蒋诗诗正好穿成太子妃嫔,为了避免殉葬,她一边在东宫佛系躺平,一边帮太子规避剧情。本朝以瘦为美,众人皆知,太子后宫有个颇为圆润的妃嫔,本以为那位丰盈的妃子注定要一直失宠。不曾想,…
  •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的恶毒未婚妻
    穿书恶毒未婚妻
    “” 叶昭昭穿进了一本男频的热血战争历史小说里,成为了男主的同名同姓的恶毒未婚妻。在书中,叶昭昭水性杨花,虚荣自私,害男主入狱后,不仅卷走家中全部钱财逃路,还将男主弟妹给卖了。她的下场也极为凄惨,被男主抓住后,做成了人彘。叶昭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拯救一下!男主:不,你死定了!后来待到战乱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