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的书单。2】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免费小说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剑中仙
    小说剑中仙在线阅读
    “” 方骏眉牵着一匹白马,走下了剑北山城,这一走,就走出了一片天,走出了一段流芳万古的传奇。我要去实现他的梦想,追上时光,赶上流年!因为,那也将是我的梦想。我要——拔剑成仙!本书致力于——在黑暗与血的修真世界里,寻找一抹理想之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魔道祖师
    恶魔之语免费阅读原著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狱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杀破狼
    杀破狼txt下载书包网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主神欢迎你
    主神欢迎你无弹窗
    “” 某知名游戏主播在直播时电脑惊现BUG。面对众目睽睽下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的一行字,他沉默了。“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主播点一下试试?”“右上角!不,拔电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欢迎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欢迎你最新章…
  • 人界第一仙
    人界第一仙免费阅读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超级巨兽分身
    超级巨shòu分身 小说
    “” 宇宙虚空中,一头堪比恒星般的巨兽在狰狞咆哮,它生吞行星,摧毁星系,终结无数文明,成为所有挡在它前进方向中智慧生物的噩梦!—————————————————————————————没人会知道,它只是偏远星系中,一名地球人类的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兽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
    从芳缘开始的神奇宝贝小说
    “” ;;“在开始神奇宝贝训练家的修行旅途之前,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不,是神奇宝贝大师!”“小心点儿,别被路上的神奇宝贝给吃了哦!”ps:本书原名【一不小心会死人的神奇宝贝】,【时不时挂掉几个训练家的神奇宝贝】,:二七书友群657265418分享书籍《从零开始的神…
随机推荐